P1000360.jpg  

今天獅子樂分享,要來分享一本好書-「內向者求生術」

這是大豬給的,強迫我一定要看完!我一拿到手,看到書名時,大聲狂笑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後我就默默的收到包包中(內心os:沒事亂花錢買這無聊的書做咋……)

大豬為此還傷心了一下呢……

回家坐捷運時,無聊沒事,就把這本書翻開看看,

哇,有重點耶!這表示大豬自己有先看過,覺得不錯才拿給我的囉………

好吧,看在他這麼有誠意的份上,我還是花點時間來把它看完吧!


這是一本寫給「內向性格者」看的,希望他們

.認識自己 

停止改變,並認同、接受自已

懂得如何與外向性格者相處

如何在外向世界嶄露鋒芒


「外向性格者」也看可以藉由這本書去了解「內向性格者」

認識他們其實不奇怪

只是需要多點時間思考後回答問題

需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獨處


最後附上作者給性格內向者的一些話:

享受生活。

適當休息。

欣賞你的內心世界。

做一個真實可信的人。

珍視你的好奇心。

享受心境的和諧。

享受獨處。

對生活充滿感激。

做你自己。

記著,讓你的光芒灑向四方。



 

大豬,心得筆記我整理了哦!醬~應該還不會太混吧……:p


 

最後最後…分享書中的一句話,幸福快樂的首要之點,就在於一個人願意成為他自己~~伊拉斯謨斯 Erasmus,思想家


所有內向性格者~~加油!

 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向者求生術 心理勵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