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爸爸、媽媽還有姑姑,帶我去信義新光逛百貨公司!因為姑姑想去那的法雅客玩相機!!!

雖然我常去逛百貨公司,不過我很少出門……

所以每件事都還是很好奇滴……只是坐捷運,我也是邊流口水邊東看西看……

P1190679.jpg  

轉了好多次車,終於到信義區囉!因為我坐了很久的娃娃車了…屁股痛痛了啦……

一直『呀…啊…呀…』的跟大人說:「我要自已走…」

不過都沒人理我,最後還是姑姑拿了一張廣告紙給我……我才又安靜下來的

姑姑有交待:「不能放進嘴巴裡,不然就不給我玩了……」

我只好專心的拿在手裡玩、然後一直好奇的看是什麼東東……

P1190680.jpg 

P1190681.jpg

呵…我可是愛看書的乖寶寶哦!!

P1190683.jpg

哇…有馬耶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說…可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

還是來玩姑姑給我的廣告紙吧~~~雖然玩很久了…可是還是很有趣唷~~~

P1190684.jpg   

姑姑到了法雅客後,就不理我了…只顧著看她的相機……

我也想玩,可是大人都不讓我摸一下…

還說什麼法雅客的東西,每樣都要$$,不能玩啦……

那…帶我來做什麼咩~~~~

我等姑姑等好久哦!脾氣越來越不好了哦……

媽媽只好帶我去一樓的外面玩啦…順便找在新光上班的姨姨聊天……

我逛完回來,姑姑也看的差不多嚕…太好了…呵……

逛完也差不多肚子餓了…來去吃飯了哦…

我ㄋㄟㄋㄟ一直耍脾氣不肯喝…不過吃了好多的面線、蘿蔔糕哦!!

呵…不要看我是小小孩…也是愛吃好吃的咩……其他東西我才不吃呢……

我是大爺耶……還不趕快餵我吃……

P1190697.jpg    


我今天玩得好累哦!!晚上回家一定很快就睡著了…就不會吵到爸爸、媽媽了…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