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在最喜歡的3樓遊戲房裡,跟我最愛的娃娃們照相唷……

我堅持要他們跟我一起坐在椅子上拍照…趕快幫他們擺好pose準備拍照吧……


先跟小熊熊、豬豬、小狗一起拍好了……

因為我也很想拿著我最愛的手機,所以就沒有手扶著豬豬了……

豬豬…躺著:「舒服嗎?」

恩…我想應該有吧……cccc

P1000214.jpg  

 

為了跟更多的娃娃拍照,所以我只好先把手機放在旁邊去了

然後我把我的位置讓給娃娃坐哦!「我有乖嗎?」「有………」

這次有大熊熊、小熊熊、小狗狗、跟頭髮很多的獅子、還有「豬豬啦…,姑姑那個笨蛋忘了一起拍了啦…」

哦!對了,獅子有很多外號哦!

我有時候會叫他『獅子喜歡你』→這是姑姑說的……

有時候我也會叫他「小猴子」→姑姑都說,那不是猴子,是小獅子…不能怪我咩…我還小,有時候會不小心認錯的唷……

偶爾也會叫他「頭髮很多的獅子」,終於有人頭髮比我還多了…以後你們這些大人,不要再說我頭髮多了…哼…

P1000220.jpg

 

這次我想把大家集合起來,可是姑姑說沒那麼多椅子啦…

那大家一起坐地上好了……

我多開心呀…呵…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娃娃哦!!

啊…還有一隻羊妹妹啦…我也很愛牠呢…剛剛我忘了拍……

P1000222.jpg

 

我還有一個最愛的東西哦!!

剛剛每張照片都有…各位叔叔阿姨們,你們有發現嗎?

cccc,就是姑姑送我的kitty手錶啦……

我也有自已漂亮的手錶了耶…

YA~這次我回三峽阿嬤家的時候,我有把她帶回去哦!

姑姑一直怕我亂丟…一直叫我要把東西收好,要記得放在哪裡…

大人好囉唆哦……

不知道我們小孩子最厲害的就是……記性很好嗎?

 

  P1000215.jpg   


啊~~~弟弟進來了……弟弟也好喜歡熊熊……

我要趕快保護好熊熊 ……不跟你們聊了哦!!

bye~bye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